天曉得.NIGO麻有多驚訝..



乖巧的寵物犬到底是忘不了野性?還是忘不了豪邁的撕裂的快感阿?_

莫非是想引主人注意...(不過這招通常只會引來罵好幾句)。

哀~~我可憐的夜用型衛生X.在還來不及犧牲之前就先去世了
幸好我打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下來,這令人驚訝的一刻

這讓我想到不久之前,我那剛從大賣場提回來,還未拆開衛生紙藏在床底下
隔天12小包...白花花的全部攤在NIGO小屁屁底下
(該懊悔我的教育是不是失敗了,還是該開心NIGO聰明到會認包裝這檔事)

不過這件事之後,NIGO的當晚胃口變的不太好,對吃這事完全沒有興致,才吃幾顆飼料就不吃了
邊猜邊幫NIGO按摩肚子,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?還是吃太多綿綿肚子不餓?
回頭看一看NIGO早睡的很安穩了。

通常7點多NIGO想尿尿,就會叫人起床開門。

牠才剛走出去,爬回去睡的我聽到一陣陣作嘔的聲音從陽台傳來,
吐了兩灘水後才又慢慢的走回房內趴著休息(通常起床牠會很HIGH會爆衝)
我在猜可能是有部分綿綿,在她肚子內沒辦法消化所以不舒服

但是NIGO後來又吐了幾次之後,精神也比較好了,開始會找人撒嬌要吃飯

經過這件事情以後,NIGO麻把床底下衛生紙正面全部朝內,也把NIGO抓來唸個幾句
一直到今天,雖然之後買的衛生紙還很完整


不過在這NIGO麻還是要呼籲一下
:抱枕、衛生紙、衛生棉、娃娃都要藏好喔
(因為不只寶貝的健康亮紅燈,東西壞了會難過以外,壞太多也會讓 荷包吃不消阿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k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