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o這張累到醒不來的可愛的睡臉   其實是友來歷的

應該怎麼說勒

因為今天NIGO很油條...不知哪裡學來的很巴結NIGO麻

詳情請看以下:




最近NIGO麻忙著準備期中考,又加上晴天霹靂的頭痛,都沒有來新增文章真是拍謝喔

話說NIGO麻畫圖畫到累了,總會瞄瞄看看NIGO,而NIGO也會和我瞄來瞄去,不過表情總是很無奈,猜想大概是NIGO已經眼巴巴望著我很久了。

每次看到NIGO無辜+閃亮亮的眼神....NIGO麻總會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大罪人,怎麼沒有帶NIGO去草皮跑,或是去公園交朋友,每次看到NIGO這樣的神情~I總覺得很像八點檔可憐的小媳婦兒,楚楚可憐


後來,NIGO帶著無辜的表情,心事重重般.從麻的眼前緩緩的走出去......



沒想到NIGO完全不跟麻計較我拼命K書沒陪她玩此事,還開心叼了個玩具回來孝敬我





NIGO::麻你看我帶了你最愛吃的大亨堡回來


NIGO:汪嗚~~好Q好大,好好玩喔


NIGO:這個真的很好玩喔~麻陪我玩啦


(每次NIGO叼了玩具回來,為了強調真的很好玩特性,總會在麻面前,先開心的把玩個一陣子,才用鼻子推給麻)



在一陣子麻丟NIGO撿,和NIGO咬的大亨寶搶來搶去,追來追去,NIGO玩的可開心翻了,看到寶貝這樣子的笑容讓麻累署了也覺得值得阿~~
NIGO:汪嗚~好好好好好開心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子活動告一段落後,也消耗不少NIOG體力,麻又跑回去畫圖,不到一會兒瞄一下NIGO,

沒想到NIGO已經進入夢鄉了,有句話說睡著的樣子會像個小天使,沒錯沒錯,麻真的那麼覺得NIGO是個可愛的小天使~


NIGO平常就很愛這個大亨堡,買回來到現在已經陪NIGO度過長達八個月以上的歲月呢,算算已經是NIGO的知己老朋友了
還有NIGO今天睡覺很奇特,把心愛的大亨堡放在鼻頭就這樣呼呼大睡,很可愛呢





NIGO認真睡到同手同腳,可不可愛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k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